film_20200713015.jpg

圖片來源 : 威秀電影海報

 

我本身不是這部作品的老粉絲,以前只有在youtube上的影評稍微看過介紹。

在看到數位修復版上映後,突然也很想去看看這部作品,於是打算跟朋友一起約去看,但因為好奇心實在太重了,因此就先自己在網路上看了。

結果,一看完馬上跟我朋友取消了這個約...

 

這部電影在看完後心情真的蠻抑鬱的,如果真的要看的話,我會比較想要自己看完,然後找個地方慢慢沉澱自己的心。

觀影前其實就已經知道大概的劇情了,原本也覺得沒什麼,但是沒想到我是全程皺眉看完所有劇情的。

觀看時的那份壓抑,主角當下的一舉一動都深深的打入我的內心,為拍大尺度片段以及照片的她心疼,為逃跑的她緊張,劇中的一幕幕皆刺激著我,因而由衷希望女主角可以獲得幸福。

film_20200713011.jpg

圖片來源 : 威秀影城劇照

 

原本覺得我有看懂這部片,只是稍微有些片段沒有那麼清楚而已,然而在去網路上查找其他資料後發現其實一切沒有那麼表面,真正的故事內容,真正的"現實"片段,其實說不定都不是我們所認知到的。

可能一切都是劇中某個人物的想像,也可能劇中的電視劇其實才是這部片的真實情形,而真相我們也不得而知。

不得不說,這是一部適合一看再看的經典作品,但是心情不好時非常不適合觀看。

因為只會心情更低落 :<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阿宗 的頭像
    阿宗

    宗的生活紀錄

    阿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